Tuesday, January 8, 2013

Keep Calm !!

话说,我已经试工了两天~状况还蛮不错的,给自己掌声鼓励鼓励( ̄ˇ ̄) 第一天,老实说很害怕很紧张~第一次是以做工的身份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到City Square去,半路上有个马来妈妈跟她那可爱的儿子上车,就这么刚巧坐我旁边没办法,那弟弟死都不要坐在妈妈腿上,我也只好让坐了=.= 哈哈哈哈!! 第一次发觉自己有那么伟大的精神!! 还会让位? 是我变了,还是看清了现实? 没关系,我相信好人有好报,姐姐我会有福报的!!哈哈哈哈哈xDD 一路上就在那边观察乘客,有位姐姐看起来像去做工再三确认以后,我决定等下下车就一路跟随她~没办法,我第一次一个人走进City Square这对我来说是多么大的突破啊♪( ´▽`)
结果,我的猜测错误了!!! 我跟着她搭电梯上到了13A到了很安静的走廊,看到指示牌才知道,他妈的自己跟错了== 原来她是去上课的~哇靠,上课罢了嘛~要穿到很像去做工这样咩
ヽ(・д・`●)
哈哈,其实是自己笨跑去跟人家,还怪罪于别人~我真坏!! 哈哈哈哈~ 最后快快再搭电梯下到三楼去,电梯里面只有我一个人门又一直不要关,草泥马我很害怕!!! 哎哟,第一天做工要这样对我咩~雪特!!
什么都不要去想很自然的门关了~还很快速的抵达三楼~吓屎我妈咪的女儿了
(゚Д゚)ノ
这样乌龙了很久,到了Inercity里面的店铺全都还没开!!! 我并没有很早到啊~是他们迟了是不是~疑惑。
笨的是,我竟然连自己要做工的店名都不知道=.=!! 还一直在那边左看右看,最后打电话给我朋友确认~我应该是找对了,心里这样对自己说~一直等等等,肚子一直痛痛痛~我一紧张就会肚子痛冒冷汗,快来人吧~~我一个人很恐怖捏
(>д<) 最后,姐姐(雪琳)终于来了~~~教我开门,打扫,排包包~都不错轻松的,不过无可否认的是,我真的很厉害流汗 - - " 姐姐就叫另一间店铺的姐姐(丽萤)教我打包,很愉快的我们出去打包了,哇哈哈哈~现在才知道原来外面有那么多好吃又便宜的东西,HOHOHO~以后每天换菜单!!(ΘーΘ*) 而且,我才发现~原来她们都吃两餐,我以为只吃一餐~两餐真的有点太奢侈了~如果我自己一个人做的话,只会吃一餐,也希望会瘦点吧? 此外,卖东西口才真的要很好~我真是一只名副其实的菜鸟!! 姐姐超级厉害卖的~有她在我很有安全感的说 FEEL GOOD!! 不过以后我都要一个人顾店了,说真的我很担心自己的业绩不好,唉(__ __|||)  就这样我们很愉快的过了一天,明天恶梦就要开始了。

7/1/13也就是昨天,我一个人顾档口~因为老板娘在CS有分店,不够人手我就会去帮忙~昨天是自我挑战的一天,我害怕 :(
姐姐一大早就帮我开好档口然后交代我一些事情之后就回店里开店,一开始我很别扭=.= 不懂是要坐好还是站好~很辛苦,那个椅子很高!! 可是不高我又看不到前面有没有客人
(︶︿︶)结果早上十点一直到下午四点我才卖了四个包包,很残念对吧? 因为顾档口是件非常无聊的事情,我的电话又不像其他人一样好看戏玩游戏之类的,也没钱上网,就带了小说<<秘果>>去看,讲真的很好看!! 还打算了,看完这本以后我再去POPULAR买一些好看的书回来,嘻嘻<(  ̄▽ ̄)╮
隔壁档口的姐姐一直跑来跟我聊天,问我你都不用上厕所的吗? 哈哈哈!!其实第一天
雪琳姐姐也问过我这个问题,因为我喝水很够力可是都没有去厕所,这才给力!! 哈哈哈~我也不知道,可能以前憋尿憋习惯了吧~尿袋变大了,可以装更多的水!!哈哈哈哈哈哈~乱乱推理xDD 我也会上厕所,不过会比较久一点才想上。看着小说尿意跟饿意来了,打算一石二鸟去了厕所顺便去打包午餐!!WOHOO~~我最快乐的时光就是吃好料╰( ̄▽ ̄)╭ 叫了隔壁档口帮我顾,然后兴高采烈的打包去了,今天是我一个人自己走去后巷打包,一句话~我勇敢极了!!! 我不可以害怕,我害怕也无济于事没人会陪我,所以怕什么? 没听过 A Hungry Man Is A Angry Man这句话吗? 我饿着,谁敢来挑衅他就死!!哈哈哈哈~故作坚强来着 /____\ 快快打包我最爱的HOKKIEN MEE回去享受,嘿嘿嘿。 五块钱真的好大包Σ(⊙▽⊙" 我一边吃一边玩面~真的很辣又很饱!! 不过还是勉强的吃完了,撑死啊我最后。
站着消化,等到肚子舒服了以后就坐着,拿出笔记簿在上面写着 : 

星期一       Working Day !
哟,在CS三楼档口卖包包 /﹏\ 怎么办! 没有生意,我哭 T^T 我长得很恐怖么,请问? 干嘛我一起来去serve你们,你们就跑....这样我要怎样fight target? How? Please help me!! 现在处于超级撑的地步(→_→) 后悔跑去买福建面...残念!! 没人捧场丫,汗; 给我卖到八个就好 PLS?? 拜托 拜托,俺诚恳的请求!没有八个六个也好丫~我只要再卖掉两个就心满意足了!! 耶稣,圣母MARIA,你们听见我真诚的呐喊了吗? 哈雷路亚~~~~ 囧 傻逼了我 = = 不过很庆幸,最后老天爷真的眷顾我让我卖到准准八样!!!破300++ 噢,神爱世人!!我爱你 <3 哈哈哈哈!! 还有一位跟我买包包的妹妹,肮脏我帮你擦了,你还要跟我减价? 不是我不要再低价了,我又不是老板娘!! 你来当啦!!看你好受没有?! 靠北!! RM39.90的包给你扣到RM35了还不满意? 我说过擦得掉那个肮脏就RM35,吊你! 连那两块都不放过!! 给你RM33? 妈的,你懂我自己要贴的吗? 我只是打工不是慈善机构! 很烧啊我!! 要不是我没有业绩,真的很想睬你都傻!! 芭比(‵□′)╭∩╮ 贴我贴!! 看你有损失没有,鸡巴逼了! 不想影响我美丽的心情,继续看书。 直到关店,原来收档口是件很辛苦的事情,我想我一个人做不来 TT 下次我要早点收,我怕我收很慢,里面都没人巴士跑掉,我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好 :( 上到巴士,可以很轻松的休息了,哪知道给我亲眼看到意外,不要这样对我~我只是个newbie~~~我的心脏受不了惊吓!! (┬_┬) 那个印度婆,有天桥你不要走! 偏偏过大马路,还不要过好一点,害人家为了闪你跌摩托,哎哟~ 下次记得走天桥,保护自己也为了别人着想OK? 我明明看见那个摩托骑士跌倒后被一辆车碾过,当时我真的倒抽了很大口气,吓死我T T 过后一大堆人来帮忙,很强大的是他继续骑摩托走了=...= 很怕那个人会死掉@@ 以后给我写一篇作文有关车祸,我想我可以很好的发挥,惊。 做工都忘记想自恋这回事了,因为很多人看着,不好意素拍~哈哈(●^o^●) 拿旧照来结尾吧,KAM SAH HAMIDAH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